Friday, August 20, 2010

马西村X村长之言论自由!

从前马西村里住着很多村民,
有姓马的、姓华的、姓印的还有很多很多,但是姓马的为主
马西村的村长有一天X村长向村民们表示
X村长:“各位我敬爱的的村民们,今天我村长能站在这台上全靠你们”
村长再说道:“因此我们村的村民是团结一致的不分你我”
X村长:“但是为了我们村的未来所以我敬爱的村民们,你们可以随时发表你们的意见,我X村长都会接受你们的意见的”
X村长表示住在马西村的村民们啊!我们这村子里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啊!
因此住在马西村的村民们都非常快乐!X村长更向其他(地球村)表示马西村是个言论自由的村!
经过许久大家在这里落地生根了,尤其姓华的村民开始在这村子里办教育啊!做生意啊! 发展啊!等等!
到了1962年X村长开始阻止姓华的村民办教育!并表示不会再资助姓华的教育,除非把教育改成姓马的教育。因为他说这里是姓马的村子,你们要办教育必须用姓马的语言等才能办等等事件!因此为了这件事闹了许多风风雨雨!
因为这件事姓华的村民一直努力地办好自己的教育成立了许多独立学校。
期间还在5月13日闹出了大事件呢!
2009年,村里死了个姓华名阿福的人,姓华的村民要X村长给个交代,但是X村长还是一直拖拖拖,就连隔壁村(泰村)的村民也看不过眼。
到了2010年8月份住在988号家的村民,向大家发表了自己的言论,
X村长听了又开始闹脾气了,他来到了门牌988号并且责骂他们。

各位!我的故事讲完了!你认为X村长是个好村长吗?马西村还是个言论自由的村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