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说。我累了!

何时会想过“累”这个字眼?
还记得中学时期一位华文老师
老师对我讲过大学生活很愉快的。
结果我感到大学生活.......
一个字“累”!
对大学生活感到累!
每天上课...累!
做每科subject的assignment时会感到累!
presentation累!
参加Soft skill累!
FYP令我累!
担任佛学会EXCO累!
担任班长累!
搞Event累!
每天面对朋友累!
与朋友出去玩累!
我大声地喊出......我累!
但是再累我的生活还是过得很充实
比起漫无目的的生活
我还是比较喜欢累的生活
因为累得很有成就感
因为累得开心
也因为有你们这群朋友所以我累得开心
转眼间3年即将要过去
但至少我没有白过我的大学生活
因为累使我体会更多
这一切都因为一个字“累”!
如今我累了!
你呢?

2 comments:

  1. 身兼那么多职位的你当然会累.....
    但是我相信在你毕业之后,回想这一切的一切,这些累都会蜕变成美丽的回忆。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所以我累得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