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我爱她但她不爱我


前几十年我们不分你我共创家园
后几十年我们四分五裂惹人笑柄
我们从遥远的海棠花园来到此地
我们初在这胡姬花园扎根生存
你们张开双手欢迎远来的我们
我们一起渡过那艰苦的3年零八个月
我们协议一起争取独立
不让别人霸占这美丽的胡姬花园
直到我们争取到独立了
我们高兴
我们因高兴而流泪
后来你变心了
三番四次想毁我文化
企图想同化我们
我们在这胡姬花园扎根已深
把这美丽的土地当成了我们
亲生孩子般细心照顾
但你却想把我驱逐出胡姬花园
你的变心
伤透了我们的心
你知道吗?
我爱你但你不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