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痛!

今天原本整与朋友吃完晚餐
正要离开的时候
我接了友人的一通电话
从她口中得知她母亲去世了
我顿时不知在电话如何安慰她
这消息实在来得太突然了
还记得她说过她
最大的愿望是希望
她的母亲能够看到她顺利毕业
当我回到宿舍时
这种莫名的痛
从我心口涌了出来了!
令我想起了
2010年4月11日的早上
我从妹妹口中得知爷爷去世的消息
顿时这种莫名的痛
从我心口大量的涌出
我可以诚实地说
那天我在宿舍哭了
下午我自己驾车去爷爷家
听到的、看到的、只有的、
婆婆的哭泣声、通红的双眼、哀痛的心
在爷爷丧礼的过程
我忍着不哭
我忍着哀痛
我忍着一切
脑海中存有的
一切爷爷与我的回忆
惭愧着今年的新年
我没陪到爷爷
但最终
在爷爷出殡的当天
我...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我彻底的崩溃了
我哭了出来
在丧车把爷爷载走的那一刻
我...我拼命地拉着不让爷爷离开
在前往义山的路途中
甚至我忍不住...
我忍不住蹲在路旁哭...
我经历过,也痛过
这种痛!它真的是很痛很痛!


愿我的朋友节哀!希望你能尽快走出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