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专属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一幅空白的相框,拼凑成为彼此的回忆录
从陌生的脸孔,转化为熟悉的笑容
烙印在你我心中,留下满满的足迹
你我彼此的相遇,注定是种缘分
所有的疲惫,因美好的回忆而渐渐抹去了
取代的反而是欢愉像tattoo永烙印在你我心中
让我们记得过去,创造出奇迹。




一幅空白的相框,拼凑成为彼此的回忆录
从陌生的脸孔,转化成为熟悉的笑容
悦耳而歌声,唱出我们的美景
欢乐的时光,编织出我们的回忆
即使风会带走时光,雨会吹毁一切
你我的故事不会这么就结束,像幻灯片存放在脑海里
让我们记得过去,为梦想而飞翔。
*此歌将会穿插周华健《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