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我想你了。。。

我们分手5天了。。。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说断就断。我们在一起两年半了,这两年半我尽力去做一个好男友的责任呵护你爱你满足你。。为什么你可以说分手就分手?

在我出国前,你曾说过你会等我回来。我连手信都买好了,但我看这份手信我已经来不及送给你了。

你所谓的自由,我知道你要做什么,无非是想认识更多的男人而已。难道外面的诱惑真的那么诱人? 连我这份真挚的爱也打动不了你?

我已经尽力把你从哪个圈子往外拉,不想你被那圈子的污浊所感染。但为什么你却还要把自己的头往里栽?难道他们会对你用真心?我不相信。。。

今天我外出了,一路上的车程,我望着路上的街景。 但我满脑子的不是这些街景。而是和你一起的点点滴滴。当初的第一次约会第一次邂逅第一场电影都深深的烙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把心都交给你了。为什么我们却不能携手共渡以后的人生?你真的很狠心。为什么不把机会给我照顾你?为什么我的真心付出会换来你冷漠的对待?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你,但你却。。。。。

如今我的心给你偷走了。。。但我只求你哪怕有一天能够重投我怀里。。。

下雨了。。。街上湿湿的,我的内心酸酸的流泪了,潘朵拉的盒子开启了,里面有着一把匕首。。。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