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人?地方?还是感情? 心酸。。。

陪伴了你一段时间,说真的的确舍不得离开。。。舍不得的是人?还是地方?还是感情?

我们本来都不认识,但熟悉以后恋爱以后,你的一切好像慢慢成了我的一部分,变成习惯,变成依赖。。。。

当有一天要把这部分抽出来,我发觉真的会很舍不得。。。。

也许有一天你会把我忘了,和你的新欢共渡以后的人生路。。。

有时还会希望和你分开是梦,但是梦醒了才发现你已经离开我了。。。我再也不是你的谁了。。。。

说真的到现在还会很心酸。。。。很痛苦。。。。

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心酸。。。。。

1 comment:

  1. 虽然你说我忘记你。是假的。依然我给人家说我有病。我不理了。。你心酸。我更加心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