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收拾

今天终于向你们告别、向金宝告别。
我把宿舍里的东西收拾,在收拾的过程中除了把一些书、物品等收拾
我也把我一些珍贵的东西收拾起来
这些珍贵的东西伴我3年
有他们的陪伴我的大学生涯更加活得精彩
我今天陪伴着他们第一次泪洒巴士站
第一次用一种沉重的心情陪伴他们吃晚餐
第一次以不舍的心情把他们载回宿舍
第一次在回途的车程里不断想起他们
第一次明天开始没有他们的陪伴
第一次明天开始没有他们一起吃晚餐
第一次明天开始没有他们一起唱K
3年了,一段开始了3年的种子
从一颗默默的小种子
慢慢在我心中发芽成小树苗。
这些珍贵的东西是属于你我的。
它就是我们的友谊
它就是我们彼此的回忆。
珍重了!我的朋友们...

1 comment:

  1. 有聚,一定就有離。
    沒有離別的悲傷,哪來相聚的快樂。
    珍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