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没那么简单

      不知不觉3年要过完了,真的忘了何时与你们熟悉起来了陪你们一起唱K、吃饭、看戏、mamak。可能是从马华演绎开始就与你们结下这一段缘!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没那么简单,可以找到聊得来的伴,可能当中我们因一些误会而不理会彼此,但是雨后总有彩虹,很多事我们都会过了就算^^,但想想这也是一种回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我被你们摆上台当上班长后,我就开始面对“摆上台”这个命运。今晚给我的感触很多可能也是我们在大学生涯最后一次办庆生,去唱K。出去社会后可能真的没人陪我们一起废了。想起弘晋就觉得真的以后没人会骂他了讲了尤其是pinky,其实我们并不是真的刻意讲他的,在这跟你讲声“对不起”^^如。今离大学生涯还剩下不到10天。10天后我们将会各散东西,说真的我真的会舍不得。老土的讲一声真的!真的!不舍得!刚刚在车上pinky还问我,毕业后大家会不会在Meet,一起出来旅行,一起玩。对于平时不会理会朋友约会的我,心里的答案是“会”。我们的回忆包含了甜、酸、苦、辣、真的没那么简单。真的“想念最伤心但却最动心的记忆”。谢谢你们T2的朋友,谢谢你们给了彼此这段“没那么简单”的回忆。

2 comments:

  1. =)真金不怕红炉火~不过后来过了多少年,至少这一段深刻的回忆都回共存于我们心中至带进棺材那刻,至死,方休。:p

    ReplyDelete
  2. 真的看不出肯尼是個感性的人呢~其實啊,我也很捨不得,但是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走,我想這些回憶都是能夠豐富你未來的路的其中元素。大家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