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一”种缘份~~


4号6月2011年。

今天是星期“一”吧!对~我内心非常的肯定,今天是星期“一”。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独自驾着我的小白、行驶在这“一”条,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道路上,听着JEREMY 与同伴RUBY主持的breakfast show来到了办公室楼下 。面对着这“一”天的到来,相信很多上班族会猛摇头的说:“today is blue monday”。这不仅让我想起了 Bruno Mars "The lazy song"。

好不容易在办公室挨到了“1pm”,lunch time 的到来,正是让我在这冰冷的空气中的到“一”丝丝的喘息吧!今天有同事没上班,lunch time 不吃的同事也有,到最后自剩我独自“一”个人坐在餐厅位于角落的“一”张桌子回想。

由于时常在这家餐厅用lunch,所以面对着这“一”份menu,对它有点熟悉又有点抗拒。心里在想着老板啊!你几时才会更新餐单啊!无奈归无奈,时间它是不会等你的。它在“一”分“一”秒的在流失。侍应生的到来把我从独自的内心世界拉回了现实世界。面对着时间的流逝,我赶紧点了“一”份炒饭,“一”杯咖啡作为午餐。哦!顺便“一”提这餐馆叫red bubble,我称他为"红茶馆"

让人可以喘息的时间很快就流逝了,独自回到办公室面对着“一”堆文件,“一堆”需要修改的 marketing plan, “一”个new market meeting 、“一”个公司年度重头戏活动international incentive travel meeting。

Haiz~面对自己handle 的4 个New market  需要去与每“一”个部门沟通update情况。面对重头戏需要越洋通电话或send email去与每“一”个国家的country PIC沟通沟通。面对那“一”堆marketing plan 需要每“一”个currency 每“一”个figure 算清楚,要不然真的“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挨到了6点,这也是令我非常兴奋的^^ 俗语也有说嘛!做工“一”条虫、放工“一”条龙。wow!终于挨到了放工时间。独自吃了晚餐,步入ALOR STAR MALL戏院买了“一”张戏票, 晚上“1”2.40am的Transformer : dark side of the moon………酱就结束了我的“一”天。

顺便“一”提,我的下巴~~~受伤了^^
觉得几“型”     “一”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